我該知道的
這種感覺不能有
可是
我怕 我撐不住了
怎麼說
我跟你之間
有一些問題一直都沒解決
我太ㄍㄧㄣ了吧
就這樣默默承受了四年
可是現在
我累了
因為 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我們的愛情
好像只有我 一個人在談
但是
我要的 是兩個人的愛情
你不知道 你從來就不知道
有時候
我會告訴自己 不要太貪心
反正
你愛我
但是 我不要了
我真的累了
甚至我不要了.放棄了.只愛你的執著
當宅騰今天回家時對我說
我的身旁一直有一個守護神
大家都知道
只有我不知道
守護神陷下去了
我難道不知道
我怕啊 再受到另一次的傷害
要怪 就怪瓊瑤
要罰 就罰我媽
為何要在我四歲時
帶我看.....青青河邊草
K
我不忍心 對你說 那兩個字
我怕H的痛苦在你我身上重演
好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