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
我不再叫守護神是守護神了
因為守護神要守護另一個女孩
其實我早就料到了
在換位子的時候
只是不願意接受
守護神不是我一個人的
他是大家的好朋友
而且我從頭到尾都沒有佔有他的意思
女孩
你何必這麼認為
我只是想跟你說
認識這麼久了
不要因為守護神就給我白眼
就對我態度差
其實我不在意
如果我對你說
我跟守護神從頭到尾
他都不把我當好朋友
你是否能開心
同班同學
一定要把關西弄僵嗎
那我還要不要告訴你
連別人都看的出來
我跟他心裡有芥蒂
只是因為我的個性太怪
弄得他亂七八糟
女孩阿女孩
你能懂我的處境嗎
我的這一生似乎都不能跟男生當好朋友
我已經連續被兩個人討厭
只因為我跟他們喜歡的人走太近
男生和女生
為什麼沒有純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