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些人遇到了一些意外
我真的很擔心
尤其是秋雲姐
她對我們超好的
但是命運卻讓她出車禍
我無法想像
上兩個小時還說要從台北訂好吃的泡芙給我們吃的老師
下兩個小時已躺在醫院
而且超嚴重的
我聽到之後真的好難過
但是老師說不要太多人去看他
否則我真的衝過去了

生命真的很脆弱
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真的不知道
好好充實自己
將像靜思語講的
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
卻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真的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至於凱
那個只會說一套做一套的傢伙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他了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知不知道什麼是體貼
什麼是關心
你可不可以學一學哥
學他懂的疼女生
了解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