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我最近的心情好了
很快樂
除了因為段考的關係
我會再爬起來的
跟凱一起努力的感覺很好
我們要一起拿進步獎喔
還有啊
雖然排球比賽我們輸了
可是我們教室佈置又是第一名喔
很棒很棒
禮拜六在遠東看到TANK
好開心
本人比電視上帥
果然是有實力的歌手
唱現場超好聽的
也看到DJ小樹
我超愛聽他的節目的
強烈推薦亞洲電台週一到週五晚上十點到十二點的亞洲夜未央
很好聽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還有啊 幹嘛每個人聽到我要變氣質女就嚇成那樣 是不行喔 不是不喜歡我耍幼稚ㄇ 我要大改造ㄟ 幹嘛每個人都大便臉
切進正題
人跟人之間
付出很重要
你希望別人怎麼對你
你要先付出
否則
一昧的希望別人給你什麼
這就是自私
我不否認
人常常會認為自己的利益比較重要
可是
如果這個世界上
沒有人願意付出
大家只重視自己的利益
這個世界就沒有愛
有些時候
犧牲自己得利益不一定就是損失
相反的
你說不定可以贏得更多的尊敬和掌聲
互相的利用
到頭來只剩下傷害
不是ㄇ
多多替他人想
照耀自己也照耀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