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說的我好像沒有讀書似的
模考的事
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覺得我自己還沒抓到讀地理的重點
就只是這樣而已

不要暗示這次模考失敗跟"他"有關係
我跟他這麼久了
如果跟他有關
我國小不會拿縣長獎還有特殊優異獎畢業
我國中基測時不會考上桃高
我又不是剛開始
別人所謂的熱戀期早就過了
要怪就怪我太笨
找不到讀書的方法

最近因為某些事搞的我頭很痛也很生氣
說真的
你如果再不改正那種不負責任的個性
想要做老大又做不好的話
那很抱歉
反正我的朋友就那幾個
高三應該也沒時間管你
我們的之間應該沒啥好談的
上次的事情我沒跟你計較就算很好了
這次你真的.......
不要以為我好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