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就報了
原因是很明顯的
我的學測砸了
我很認命
反正就是如此
每次考是我都要第二遍才會過......

+++++插撥-有個白痴現在在我家樓下玩甩尾,真是有夠***,我家馬路是給你玩的喔!

畢業典禮後
我一直待在不怎麼冷的K書房
剛進去的第一天
整天都在睡
不過第三天後就比較好了

說真的
"莊美女"說的沒錯
一開始我還以為要帶外套去
結果ㄋ
B區超熱的
莊小姐還拿扇子每天搧阿搧
荷凱那邊就滿冷的
男生區吧
真的很冷

中午就吃老媽的愛心便當
昊德還不錯
會開新聞給你看
其實整體時間規劃很不錯
午休還睡差不多一小時

晚上就跟阿梨和水豬去吃飯
次數最多的第一名大概是永和豆漿
再來是瑞芳卡特
我嚴重懷疑瑞芳卡特的老板娘根本已經認識我了
有時後阿梨會偷懶回家
就只剩下我跟水豬或跟劉書凱
不過千萬不能讓這兩個好男人跟我一起出去
因為會突然進化成壞男人
聯手攻擊我

在衝刺班的日子其實很充實
把所有沒寫完的參考書都寫完
K中的位置都可以黏東西
把目標貼在眼前
整個戰鬥力就提昇不少
我的"政大中文和師大心輔"啊!
心目中的聖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