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自己很早起了床
因為緊張的緣故
根本睡不著
開了電腦就一直等阿等
等阿等

.
.
.
8:50分
我開始按查分數的網址
沒回應....

我又開始等


.
.
.
.
.
8:55
我開始狂按重新整理
可憐的滑鼠被迫接受我的摧殘
no use.....
我又開始等
.
.
.
.(全家人都醒了~因為我一直進不去....~"~)
.
9:00
真想罵人
為啥還是進不去ㄚ
我就一直按一直按
猜我狂按滑鼠多久....




10分鐘



最後放棄了
還是進不去
先去吃早飯
看一看股票

9:20分
我又坐回位置
等等等


這時救星老弟現身了
敎了我他們平常玩game的方法
很神奇的是
在第二次測試時進去了

我開始緊張了
在等成績時我一直念佛號
我知道成績也很急
他在等我




出現了!!!!!!!!!!!!
我看見成績笑了
接著我聽到老媽的尖叫
還有奪眶而出的淚水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希望這一切不是夢
不是夢
不是夢
我最擔心的作文
改我考卷的老師對我真好
真的
我很怕是C的成績
但不是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現在路在前面
不再狹隘
有很多條
雖然我知道
文學院、教育學院和商學院的戰爭即將開打
但是不管了
成績笑了
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