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銀開戶
其實昨天已經去過一次了
但是因為我未滿20歲
所以有一堆東西要老爸老媽填
哀~
當場就有一種我想長大的感覺

昨天去的時候
那個幫我開戶的小姐還笑嘻嘻的跟我說
"你們政大的好像都要來開戶耶!昨天也來了一對母女是政大的要開戶"
今天去
我看那小姐累得連笑容都沒有了
她超忙的"怎麼來開戶的這麼多~聽說台大也是一銀要辦的"
我看桃園學生考上政大的滿多的
我看她一定會忙死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坐她旁邊的一個男子
簡單來說是她的同事
一直把東西丟給她
好像是吃定她資歷比他小
那個男的看起來都不做事
結果幫我開戶的小姐很不爽
講話就突然大聲了起來
我整個就嚇到
從來沒看過在銀行裏這麼大聲
這樣就算了
過了沒多久
另一個女行員
突然衝過來
對著那個男的大罵一堆閩南話
(不好意思,因為我的閩南語實在太爛,聽不懂他們在罵什麼~= =)
結果所有的人都在看他們
後來有個人請他們出去吵
等到我跟老媽辦完開戶
還在吵
連路人都來調解
最後襄理都出馬了
才把事情擺平

超扯的吧

沒看過有人會在銀行吵架的
還是行員喔~

回到家
老弟已經開始看中華對荷蘭的棒球比賽
我拿著上次去天母看棒球時
小智送我的興農牛加油棒
超HIGH的~不過我的家人都嫌我吵
不管啦
看到5:0的比數真是爽
荷蘭遜掉啦
明天中華隊還有比賽吧
打倒日本鬼子!!延續我們的八年抗戰,發揚國父精神!中華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