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努力的想賺錢
開始狂寫稿子
竭盡所能擠壓自己的靈感
自從
我把政大的學費算過以後

很誇張
沒想到公立也要花這麼多錢
那我當初努力考公立到底在省什麼......

喔喔
妳們不會不知道要多少吧
文學院還比較便宜
因為我們畢業的學分至少128
但是就算這樣
我這一學期的學費還是要花到五萬
以後要修輔系的話
我要去哪裡生錢

這就是現實啦~哀~

最近還上批踢踢
未來的系友們都大有來歷喔~
有雄女.師大附中.松山.....
未來競爭力十足ㄚ
我好歹也是桃高第三屆語實班
可不能漏氣ㄌ

最近還有賺錢的差事
要回桃高領錢....哈哈
親愛的學弟妹們
當初我們在底下看學長姐領錢都罵得半死
開學大熱天要站超久的
不過好好努力
過幾年錢就是你們的啦~
好久不見的320也可以趁桃高開學時再聚聚~

未來......我們都要更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