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有點氣質
偶而瀟灑狂放
這就是文人吧!
        忙碌的日子有點尖叫聲點綴是一件不錯的事,像今天的家聚,雖然整個安九食堂都在瞪我們(我知道喔~嘿嘿~我有看到明諭~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可是真的好棒,把我這幾天的鬱悶都清除光了。
        每天對著厚厚的古書發呆,每天朝自己的腦裡塞滿行政學,從喉嚨裡撈出來難發音的德文,日子就這樣好快的逃走,誰說大學生很輕鬆,我一點都不認為。
        平淡的日子裡,就是需要一點瘋癲,誰說一定要正經八百裝成熟,偶而當個幼稚的孩子,讓笑聲染頭黑髮,褪去成熟的白露,好棒啊!這就是生活,我的100種生活。
        喔!我的新綽號叫黃金鼠喔!哈!有人說他是貓.....,我才不要哩!貓抓老鼠,下場難堪終究是我,再怎麼說我還是個新時代的女性,沙文主義休想靠近我,小心結局不是貓抓老鼠而是鼠捉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