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月份開始的練習,每個禮拜二和禮拜四
就只為了12/13,文化盃,短短幾分鐘的表演
雖然沒有得名,但是值得
政大中文好棒

      禮拜五跟依庭逛了一整個晚上的公館,找不到喜歡的白色娃娃鞋,可是隔天文化盃就要穿了,心情好煩悶,突然的免費星巴克送到我的手裡,頓時讓我心情好了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喝星巴克耶(不要笑我~),原本想買可愛的星巴克杯,但是好貴喔~預算不夠,走了一圈公館後,我們的戰利品只有依庭的一雙帆布鞋和四對可愛的小耳環,我的東西還是一樣也沒買,已經九點了,公館人還是好多,忙碌的車潮,沒有人會為你的擔心失落停留。
      不死心的我再走了一遍公館,手上卻只多了兩份蘋果日報贈送阿扁被起訴的快報,我想了很久,看了很久,喜歡的鞋子不是零碼就是賣光,沒有緣份嗎,難道緣份就不能自己掌握?我左顧右盼,人生來來去去,有多少人是我可以一輩子相守相惜的,緣分緣分,我突然想起過去我和黏還有瘋梨去買對鏈的店就在公館,雖然店員不一樣了,但是項鍊還是一樣便宜,我跟依庭一人買了一條相似的項鍊,好可愛,是星星的喔!其實我自己也很訝異我會選星星的,因為過去的我總會看上依庭買的"心心相印",或許我變了,對那種感覺,好陌生。
      走了第三遍,終於讓我看到可愛的公主鞋,雖然沒有之前看上的那雙那麼喜歡,但是還滿可愛的,而且才300元,跟小禮服也很搭,我就買了。
      生命裡總有些缺憾,但或許是缺憾,才能讓我感覺真的走過這一段美妙的旅程,去唱文化盃的早上,我知道我國標舞展徵選落榜,我心裡雖然有些遺憾,但想想,或許是老天爺覺得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所以讓我失去了這個機會吧......缺乏時間的練習,技巧不純熟,我沒有理由怪誰。所以我還是心情很好的準備合唱比賽的事。
       依庭真的好厲害,沒有她我根本就不會化妝,雖然之前一直嫌小禮服很像小時候我當花童時候的衣服,但是到場的時候穿起來再加上化妝還有頭髮,感覺起來又像伴娘,不過手臂太粗了啦!文化盃以後要趕快去練系壘才能瘦下來。
       一切都像平常練習時一樣輕鬆,進到風雩樓的時候,緊張才滲了出來,微笑有些扭曲,不過站在後台聽法律唱歌時又放鬆了,當下的感覺就是唱歌就是要唱得開心阿!唱歌本來就是一種讓人放輕鬆的事,如果連唱歌都要搞得這麼緊張的話,那人生也大概快樂不起來了吧~
      換我們上台了,好亮的燈光讓我看不到台下的人,我就站在正中間的位置,音樂下了,我們唱了,我在想,當時大家的想法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呢?因為大家都唱得好開心,Libert Tango唱完,台下掌聲雷動,有人還拍了兩次手,那種感覺,好感動,好感動。
    比賽完看到逢源老師和陳恆又想哭了,陳恆真的好可愛,四歲的可愛童聲輕輕巧巧蹦到我們面前給我們豎了大拇指,天寒學長的多拿滋也讓我感動在心,留下聽家綺和依庭唱,順帶也看到我們20班大聲嘶吼的樣子,我沒有留到文化盃最後宣佈名次,因為急著趕回桃園,沒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吃飯,在火車上聽到名次的時候,真的好失落,但是,名次又怎樣了?最重要的就是那份團結和感動。
    中"文"好棒,我們要化"盃憤"為力量,明年文化盃,中文衝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