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期末考了
可是好久沒打網誌對不起自己
那就偷一點時間來用吧

今天的行政學好難喔
其實說不定是我根本沒讀熟
依庭說看我活頁紙上密密麻麻的東西她根本就不想讀
哈~
說真的
我也不想讀

桃友會學長姐好好喔
請吃飯又有期末歐趴糖
話說車車你也太混了吧
一學期翹課100多堂= =

終於把英文大戲弄完了
下次決定再忙也要自己寫劇本

十六屆兒文(註:兒童文藝營)開始動起來了(別再問那是什麼了啦)
喔喔~據說生活股要很會討價還價
我這個人只要一生氣一吵架就會哭怎麼辦???

最近PTT咱們的班板在發[中文系最想認識的男生]票選
幫小睦拉個票
廖桂禾你怎麼可以省略我和雅雯還有玫萱投給小睦的票

陸概的課要結束了耶
好喜歡欒梅健老師喔^^
可是他要回大復旦了吧~
好厲害~是博導耶

有個學理工的在身邊真好
什麼電腦、mp4問題一下子就弄好了
原來昨天那時你在刷牙啊
哈~
我還以為接電話的是你弟,急急就把電話掛了
結果還是花到你的電話錢
告訴我那個法文還是義大利文句子的意思嘛~

明天聽說要考詩選
明天聽說寒流也要來湊熱鬧
春江花月夜應該會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