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去淡水買到的戰利品喔
好可愛喲
還買了毛帽和手機套
W595有了一件漂亮的衣服穿了
{###_lklove1322/32764/1053900670.jpg_###}

言歸正傳
其實老媽問我想去哪裡玩的時候
我真得比較想去林家花園
但看老爸好想去淡水就......



第一次從西濱到八里
西濱的風景好漂亮
昨天天氣又超好
但海在另外一邊
照不到請見諒嚕

十三行博物館不大卻有很多考古出土的鐵器或者是陶器
不過老媽很得意
【還好那時候你沒填台大人類
不然就要去挖這個了= =】
我自己對歷史是很熱愛的
而且歷史跟中文根本分不開阿
那時候大英博物館來台展木乃伊的時候我就超想去看的
不過被可怕的高中生活剝奪了......

其他照片請參照相簿

回歸食字路口主題
算算我昨天在淡水吃了大概十樣東西
阿媽酸梅湯
洪媽酸梅湯
登峰魚酥
京采奶油酥餅
淡水阿給
碳烤臭豆腐
蝦捲
熱狗
花枝
彈珠汽水
嘆~
上一篇我還說要瘦
又吃了那摩多東西.............

淡水的夜晚還是好熱鬧




令我驚訝的是她竟然沒有光害
滿天星光讓我誤以為我又來到墾丁
遇見感動
媽媽堅持要搭渡輪
早上的淡水河和晚上的淡水河好不一樣



晚上的淡水河
兩岸互相映照
讓我有種錯覺
秦淮河的錯覺.....詩選劄記寫太多的後遺症吧

說到劄記
各位政大中一乙的同學
要寫劄記喔
好像是十篇吧
布丁好像忘了發EMAIL跟大家說
大家快收心寫劄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