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金星逆向
據說這對他的守護星座會帶來不良的影響
偏偏
金牛座的守護星就是金星


為什麼會打這篇網誌呢
因為我剛剛好不容易打好的詩選女性組心得因為視窗被阻擋全部不見了(哭~)
我說啊
最近有很多事不順手
還包括健康
好不容易好的腸痙孿
今天中午又來了個狂拉肚子
到現在還沒好


我想好好唸書好好過日子
可是我瘦弱的腸胃總是禁不起考驗
批踢踢的金牛版好像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最近都出現健康上的問題
最誇張是有幾個人都是不明原因昏倒


我說
金星逆向的威力也太強了吧
我下禮拜可是要考期中考的耶~
國文德文英文小品文行政學左傳自然通識
拜託給我順向的力量吧


喔~
除此之外
你又吹皺我一池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