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當學姐的初體驗
雖然不喜歡"家媽"這個名詞
感覺起來好老 明明就大二而已
但如果能給學弟妹帶來溫暖
又何樂而不為呢


我們這家的學弟妹都好可愛而且好活潑喔
跟我一樣~哈
而且對於自己的未來都是有些期許和目標的
真棒 這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知道自己在哪方面有興趣
雖然可能要有轉系的動作
但是能夠深刻認識了解自己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都大有幫助


今天有些high過頭了
應該嚇到不少人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
第一次當學姐
就好像突然有了很多弟弟妹妹一樣
很想好好呵護
所以就比較激動一點
一家的孩子們
昭儀 彥臻 青融 千惠 怡華 嬿婷 永竹
就請你們多多包涵了 往後的日子也請你們多多指教
以後也要常常來參加桃友會喔


今天辛苦阿梨了
不過還好有你 不然我可能也會乾掉吧
還有其它人 小餅 朱慈 小明 威榕 悶悶 方茜 士瑋 大三四的學長姐們
今天迎新很成功
也比去年辦得有規劃
希望往後也能在大家的幫助下將活動辦得有聲有色
讓桃友會壯大


今天還有壽星喔
陳威榕 生日快樂
今天要不是看在你壽星的面子上
我才不會原諒你一直虧我呢
早就把你丟到水池裡了


我想當很多人的姐姐
但絕對不是媽媽喔
其實不只是一家的孩子們
其它家的孩子們如果你們有需要我也會好好幫助你們的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桃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