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3天
也就是10/25
是我跟K交往滿四年半的日子
也是我確定
不會再回到他身邊的日子
分手對我來說
是個重生
我的心智回到國小五年級
還沒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善意的謊言
那只是藉口
你只是玩玩而已
我後悔我花了四年半陪你玩
真心換絕情
不過算了
這是一個成長
今天守護神帶我去唱歌
我把和你所有的回憶都唱掉了
從今以後
我的記憶裡沒有你
我會好好過
但不等你再愛我
我的心裡
現在住著另一個人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
這是天大的秘密
除非那個人對我說 他也有一樣的感覺
不過......我想......很難吧
嘴角掛著一堆苦瓜....==
不過呢
今天唱歌很好玩
守護神和老猴的歌聲很好聽
雖然常常走音.但是很棒ㄚ.很深情
小黏不用說阿.歌后
T唱情歌會臉紅超沉醉
H唱傷心歌超有感覺
J唱歌是來鬧場的
E就是RAP還是RAP
反正很開心
但是大家都被我嚇到了
真是抱歉
我不會再把情緒露出來了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找我唱歌
我還沒唱夠呢 ㄏ ㄏ
好朋友就是這樣
還有 我不會再因為[藉口]崩潰了
我會忍住的.....
還有...采風迎新很好玩
我們都變成麵粉超人了
哈哈 守護神沒來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