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課的關係
還是跟K坐一起
其實我不反對
沒有人說分手就不能是朋友
畢竟四年來
他懂我比別人多
很多事情跟他說
他都會安慰我
而且是真正安慰到
分手一個禮拜多
我還是很不習慣
畢竟
愛你 不是兩三天
回首
其實我一直埋怨他對我不夠好
傷心時不在我身邊
但是
我們都好忙
我在實驗班
他在三類組
沒有任何時間維繫我們之間
幽幽的嘆口氣
回首
我懂了你的溫柔
來不及
只能回憶

今天終於放晴了
原本我以為心情能夠活躍一些
下午上英文課前
崔西捉弄竣豪的電話
還有加浩沒有英文考卷可以抄答案的神情
仍讓我笑翻
但是晚上的那幾封簡訊
卻把我的好心情扯的稀爛

我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有時後會幻想到無可救藥
可是我的心情故事
只是我內心的表白
我可以保留內心的最後一片秘密花園嗎
可以不要問的那麼清楚嗎
我會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