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不能常常打網誌了
要開始用功了
為了我的心理系
今天還特地去了諾貝爾
找台大教授推薦的那幾本書
找不到
也可能是時間太趕了
不過最近真的很忙
讓我喘不過氣
還有家裡的氣氛
同學的關係
我還是無法不想那麼多

很多時候我很困擾
到底我的忍耐度有多少
別人的忍耐度又有多少
魏什麼每次別人開我玩笑
開過了頭
我生氣
別人會說我脾氣大
我開別人一次玩笑
別人就生氣
我的玩笑跟那些人比起來
根本微不足道
不過算了
講這麼多
代誌還是無法解決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
忙碌的生活
慢慢的
我不知如何調適...............
低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