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過就好了
會好的
只不過需要時間
而且不知道會多久

幸福 真得很難
就算我再怎樣夜夜祈禱
最後還是失去了

將近半年的情感
要抽掉 還真有點困難
傷口 會因為常常遇見而灑鹽的
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哭泣
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掩飾
就像你從來就不知道有人曾經喜歡你這樣的秘密
不會讓你知道的


因為我希望你們是幸福的
就算我真得很後悔沒有說出我的感受
就算我真得放不下
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快快樂樂的
不要因為誰而傷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我總是這樣
知道朋友喜歡我就會退出
不要說我傻
這是一種原則吧
自我毀滅的原則


我的幸福 很遠
再也不敢想了
因為他從來沒有實現過

哭過以後 就會好的 只是我會不一樣而已
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永遠都會是


今年的初冬 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