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我還是個容易被情緒左右的人

常常
抱怨別人把情緒帶到工作上
其實
自己也是

以前的你
問我是不是個樂觀的人
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
可是如今
在答案之前
你會聽到長長的沉默 越來越長

只因一片落葉激起的憂鬱一圈圈渲去
越長大 我越不懂得我自己
太容易被左右
表面上看到的外人看到的情緒其實根本就不是真的情緒
我有些害怕自己
比魔術師紅布下的未知還要更未知

有一天
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
我的長大 好像都蛻變自眼淚呢
好像 話說得也越來越少了
連大笑都是乾涸的嗓音
好奇怪
我卻好像回不去了
想要挖掘
卻越來越困惑
找不到立足點
更容易被情緒逗弄在手掌心

我是誰
我快要不知道我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