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武裝

如果你發現我變了

請不要覺得訝異

因為這不過是人生畢竟的過程

我無法面對你們  現階段

即便我很努力的想要放下

所以我逃避

所以我冷漠

我無法出現在有你們的地方

請讓我  沉寂  一陣子

請讓我一個人 一而再再而三測試我的傷疤

直到我不會痛了  就好

我討厭自己的包容

對敵人也是朋友的包容

我也像任性 想要自己的個性不要那麼拘束

但我就是只能這樣 躲起來 戴上面具 療傷 武裝

或許妳是知道的

聰明如妳 時間推算下 或許知道

所以請讓我冷漠 武裝 在你們幸福的背後 或許這是一點遺憾

心痛後 我期待會是風平浪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