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記得每年都要這樣聚一聚啦

我高中的好麻吉們

跟你們在一起好開心

可以聊過去 現在 未來


我最親愛的黏

最想妳了

好想把所有事情都跟妳說

可是短短時間裡要從何說起都不知道了

知道有個疼妳的人陪在妳身邊 過得很幸福快樂 我就滿足了

我們幾個裡 就你最小孩了 還是像個小笨蛋一樣 任性鬼

很多事情都要考慮清楚 覺得想哭要記得還有我們阿~

轉學考就考政大英文吧

這樣我們就可以天天一起上學了


KERO變認真了

課真得很重後~唸法律系讀書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覺得你變成熟了

變得體貼了

雖然還是有點壞壞的XDD

但想考檢察官的意念 我從你眼裡看出來了(以前"唸書"這個詞應該不會從你嘴裡出現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你很像任光晞 本來就有點霸道 又念法律

寒假要唸書可以找我喲~我可是也要準備考試的人


彥良算起來已經一年多沒見了吧~

騎了個重機來 加上那一身裝扮

突然眼睛一亮了

很開心的是你唸到自己想要念的東西

感覺起來 雖然一直做專題很累 可是做得很快樂 就好啦

被黏的男朋友討厭又不是第一次了 誰叫你是黏的前男友 不要太難過了啦XDD

你設計的毛毛雖然蠕動的有點噁心 但真得好厲害喔 不虧是台科大的

本來就很會設計的你 終於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了


好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顧慮的聊天

為什麼時間要這麼短暫阿

什麼天下有不散的筵席 這麼機車的理論 爛死了~

要分開之前 我就已經開始想你們了

一定要再約喔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