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昨天開完檢討會
我才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終於
我看到這條跑道的終點
我也抵達了


還記得剛接下生活股股頭的惶惶不安
一度想逃
感覺最明顯得是在兒文之後
我討厭讓人等著看我欉康的感覺
那是一種巨大的壓力
很噁心 想吐
但想到還有很多孩子期待著這個宿營
甚至我們都開始動了
現在跑掉了 守恩怎辦 宛芝怎辦 呂姐怎辦 我的生活股員怎辦
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 一點都不像我的作風


"人生就是要學習如何面對 而不是逃避"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所以我什麼都沒說
只想把這個營隊用好
絕對不要讓生活股出錯
我很感謝我的股員們這樣配合我
從最初的7人退到只剩4人
留下來的你們 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為婷、佩茹、董驊、氓哥
感謝你們為了我付出很多時間還有體力
感謝你們到最後一個月仍留下來
宿營是我辦得第二個營隊 卻是第一個過夜的營隊
老實說
我真的有兒文的陰影
但檢討會後
守恩說得那些話
真得給我很大的幫助 至少重建的我的信心
雖然我之後可能也不會再辦營隊了


除了生活股 還有美宣的子齊、李冀 謝謝你們在生活人手不夠的時候拯救我們
尤其是李冀
明明已經過敏了
還強忍硬幫我摺小隊員棉被
我好感動 真的


雖然整個營隊辦下來,有怒火、有難過,但我決定我只要留下快樂的那一部分就好了
在這條runway上
其實只有自己跟自己在賽跑
學到多少 始看你能夠超越自己極限多少


以下是對生活的私房話

給為婷
老公感謝你 真的 幫我顧東顧西的 還幫我找到很多小缺點
讓生活股今天能夠順順利利的
對你真的滿心感激
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一起合作
但是我真的要說 能夠跟你一起辦營隊 真的很幸運

給佩茹
不好意思 讓你大冗了
我當初沒有給你很多工作的原因是因為
我怕你已經轉到他系 要顧別系的功課又要顧到我們實在太累
所以分派的時候 盡量排開工作
沒想到好像誤判了
對不起啦 然後 也謝謝你幫我處理保險資料

給董驊
這次宿營要不是你家人的友情贊助
我想我真的會起肖吧
我是個器材白癡 看我只借了火槍頭沒借瓦斯罐就以為可以用火槍就知道了
或許可以說我是嬌生慣養吧
不過還好有你跟氓哥
讓你們跑東跑西的
真的辛苦了
還有董爸爸 我也好感謝你

給氓哥
以前都不敢跟氓哥說話呢
因為氓哥看起來很兇~哈哈
可是這次宿營讓我發現氓哥其實超可愛的
而且很無厘頭耶
整個顛覆我對氓哥的形象
氓哥原來沒有那麼憂鬱嘛
當然 請接受股頭我的謝意 感謝你不管在營期前營期中幫我這麼多


希望學弟妹也覺得這次宿營很好玩
不要因為看似生活股很辛苦就不要參加生活股阿
明明生活股就很冗(喵~)

本人在此宣布
政大中文98級新生宿營Runway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