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發現
真正錯過的人事物
超過一千件以上

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能控制自己
情緒沒有辦法處理
常常動不動想哭.想睡.想吶喊
黏說的對
我的笑容的確不真實

T和黏說
我最好不要把我的情緒外露
可是長期下來的塞情緒
再加上壓力無法釋放
痛失知音的情況下
我終於爆發了

昨晚躲在房間裡痛哭
打枕頭
昏睡
把耳機裡的音樂開到40(我平常只開29)
世界在跟我作對
成績進步了有什麼用
我已經不是我
我是考試的機器
我甚至害怕自己是否得了憂鬱症

我不是一向最樂觀 怎麼會這樣?

我不想失去你
我不會讓你看到我 流淚
我只會讓你看見 微笑
儘管 你的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