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乖寶寶喔
今天從武陵附近搭車回桃園
我幫一個老奶奶拿東西
雖然很重
但是這是善事
而且老奶奶很老了
大概7.80 歲
一切是值得的啦

可是不知道為啥
今天好想睡
後來上昊得
找老猴去買紅太陽
我跟店員說
溫的波霸奶茶微糖
結果等我回昊德一喝
媽阿
冰的還全糖
我快瘋掉了
希望我的感冒不要因此變的嚴重
不過今天去昊德抄了好多筆記
手快痠死了

下課跟竣他們去拍貼
結果蓋酷的店員
把四張貼貼弄壞了
氣死我了
裂的還是我最愛的那張
還裂在我的頭上跟竣之間的空隙
....這不會是不祥的預兆吧...~"~
還有我很想笑的是
為啥T和黏三張都一樣的表情
尤其是T
真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