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平靜
也很堅強
我知道
當我發現你的再次欺騙
我的心情只剩下小小的刺痛
我知道
我已經放下了

知道我談的是一場跟浪漫絕緣的愛情
多年來
忍是我唯一學到的事情
而你所做的一切
我把它當成試鍊
對我
讓自己在面對下一場愛情時有更多的勇氣

我不再在乎你
因為我知道
一旦在乎的越深
自己就傷的越重
保持緘默成了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快樂是自己給的
快樂也是自己造成的
我不在為你流淚
堅強 平靜 放下

P.S.尋尋覓覓
找花樣的徽章找好久
以為全桃園都沒了說
昨天去竹圍
讓我找到啦
可是泉的已經沒啦
小失望
不過我有買到三個人都有的徽章喔
哈哈
而且老媽竟然幫我出錢ㄟ
整個就很傻眼
花樣二月分的月曆是泉跟瑞莃接吻
ㄏㄏ
讀書的時候會不會不專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