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白自己今年的情人節不加任何浪漫氣氛
我承認
我的心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開口跟他說話
可是我也知道
如果在這樣下去
他不會知道他傷我有多深
宅藤說他已經哥說分手
20天
不長
很短
我們兄妹倆
今年都是孤單陪我們
禮拜五見到他
我讓自己不看他
不理他
我以為我真的堅強
可是我的心好痛
好想看到他
好想跟他說話
好想聽到他念我
說我不剪指甲怎麼彈鋼琴
說我好厲害
大考作文可以拿A
說要在眼科陪我等我媽來才回家
說好想再看我吹長笛
可是
那天
我們沒有交集
早上聽到音響撥著還是會寂寞.陰天
我還是哭了
我的堅強到了最後還是逞強
我不是哥
20天
你的付出算少
而我呢
快5年的時間
我的忍耐還可以多久
Selina要我們悲傷不過2小時
我卻沒有兩小時可以悲傷
P.S.我剛剛去IKEA有個姊姊超像林依晨的
只是臉比較小 差點被嚇到
還有啊
我要回新竹了
鄉下沒有電腦
沒有辦法上網
開學再跟大家見面囉
哥你要堅強喔
過年要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