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 年
好奇怪 的 年
新埔是一個鄉下地方
它最有名的東西就是粄條和柿餅
除此之外
就只剩下很美天空
有點無聊
就一直玩手機
聽外面小孩放鞭炮
然後下棋
泡茶
看NBA
我就很像一個老人
一直縮在客廳的某個角落
想 事情
很多事
我沒有堂兄姐或堂弟妹
唯一只剩下我弟
我已經跟我弟玩到不想再玩了
每天都跟他玩
後來我發現了一樣很好玩的東西
我爺爺的卡啦OK
超多新歌的
我就一直唱啊
反正沒人跟我搶
而且每個都是正版MV
看到超多我沒看過S.H.E的MV
整個就是爽
後來就狂傳簡訊給大家
有人有回
有人沒回
Who care? Happy is everything.
後來接到哥的電話
自以為有錢 ...
初一接到宅騰的電話
一起在電話裡尖叫
亞綸真的太帥了
我們在電話裡一直尖叫
應該沒有人在監聽我們的電話吧
否則他一定會瘋掉 魔音傳腦
還有 藍猴子先生
你給我記著
竟然叫我豬
你不要命了 開學找你算帳 沒人罩你 皮繃緊一點
初二回外婆家
一堆小孩 狂玩21點和骰子
一群大人 狂打麻將
我跟我表哥無聊拿著遙控器看電影
命運好好玩和十月的天空真的好好看
就這樣過了兩天
回家
回復平常生活 趕功課
至於紅包嘛
沒注意
因為它們永遠不是我的
我永遠只剩下
紅 包 袋
P.S.東區竟然輸了 有我最愛的WADE和ONEAL耶......(失落)
不過三分球大賽和技術獎都是熱火拿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