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憂喜参半的一天
今天一直碰到一些怪怪的事
早上去上課
老段沒告訴我換地方
我困在五樓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後來終於可以下樓了
走了十五分鐘才找到上課的地方
肚子又不舒服
下課去排紅太陽
前面都叫珍奶
結果排到我的時候
店員說
小姐 珍珠沒了喔
要等很久
................
結果昊德又改地方上課
我又繞了一大圈
便當老板胡椒放太多
害我嗆到
整個就很傻眼

後來到了晚上就很HIGH
看裕隆痛宰緯來
S.H.E拿到HITO流行音樂三個大獎
金曲
最佳女子團體
最受歡迎女子團體
飛輪海拿最受歡迎男子團體

我都快哭了
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