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在上生活科技課ㄟ
公器私用
反正作業都做好了
就來打一下網誌八

這禮拜過的有些茫然
禮拜二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
明明就不是我畢業
我卻跟著別人哭的嘻哩嘩啦
好吧 哭吧哭吧 就當作是一種情緒發洩
莫名奇妙的是明明就只會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在校生要起立唱范范的啟程
就這樣跟著唱
而且還沒有唱錯
真奇怪

下午
跟鳳鳳他們去唱歌
數一數
我只去過三次
既然心愛的S.H.E發專輯
怎麼不能唱一下專輯裡的歌
衝衝人氣
來吧就來一段中國話
聽說把一包廂的人嚇死
我是頭號fans啊下次唱聽袁惟仁彈吉他ㄚ
阿智伯也有去喔
真是厲害
一進來就唱北極星的眼淚
(明明跟我媽年歲差不多,還偷看偶像劇)
不過阿智伯真的讓我傻眼ㄟ
唱的不賴ㄚ
下次我生日的時候也要幫我唱生日快樂ㄚ(那也是一年以後的事)
鳳的聲音果然是好聽的合唱團聲
我也想這樣ㄚ 聽起來好舒服
爸爸的聲音跟平常差不多,有自己的感覺
不過大概被媽媽感染了
都唱癡歌(~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蘆薈也很棒ㄚ
感情都唱到歌聲裡
逆光幫果然與眾不同
哥下次一定要來喔 或許, 這就是我要的, 一種朋友在一起歡樂的感覺, 這就是我要的, 要朋友, 要家人, 要愛情, 要唱歌, 我要的, 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