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友情
我的定義是什麼
我可以不要物質
可是我一定要精神上的支柱

跟安學說了很多
心裡終於放輕鬆了許多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你們可以跟我說心裡的話
這樣表示你們信任我
願意和我分享秘密
可是當我有心事的時候呢

以前虹在的時候
或許活的有些肆無忌憚
至少知道有個人會陪我度過很多困難
不管是什麼
可是現在呢
虹走了
留我一個人在20班
我是可以過的開心的
卻沒有習慣已經沒有人可以支持我
下課的時候
影子已經不再是兩個人ㄉ
一個人走
自己聽自己的心說話

喜歡聽你們跟我分享心事
卻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心事
每當我有心病
你們卻都有事情
真正聽我心事的
沒有幾個
而且幾乎都是男生

高中以後
我的朋友不再是一群一群的
我知道我的外表個性很小孩
可是你們知道ㄇ
我的內在是個相當成熟的人
17歲
我習慣眼淚逆流
15歲
我在312的開懷愉快
兩年內侵蝕殆盡
心.......................
..................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