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Aloe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算阿!雖然我不是張懸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1年吧.....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比我正就是正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要一起唱下去ㄚ



♤寶貝朋友 * ( 貳 )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虹吧

【 2 : 你ㄉ寶貝很多個嗎 ? 】 很少阿(><悲哀)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 人生自由 愛上了也沒辦法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ㄟ.........日久生情是有可能的





♤感情 * ( 參 )



[1:你有情人嗎?] yes
[2:覺ㄉ最浪漫的地方?] 彼此的心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沒有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ㄉ一句話?] 笨蛋

[5:想跟你ㄉ情人在一起到捨時?] 廢話 當然生生世世 輪迴也要纏到底


♤飲食 * ( 肆 )



「1:你最愛吃ㄉ食物?(三種)」 草莓 菠菜 芒果

「2:你最愛喝ㄉ飲料?(三種)」 紅茶 奶茶 白開水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有時候...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4:愛吃烤肉嗎?」 還滿愛的

「5:愛吃火鍋嗎?」 會肥ㄟ



♤興趣 * ( 伍 )



<1:喜歡捨運動?> 籃球 游泳

<2:接上題。為捨喜歡?> 因為有學林阿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朋友 家人

<4:你最喜歡做ㄉ事?> 唱歌.睡覺.看書

<5:喜歡跑步嗎?> 還好ㄟ



♤雜七雜八 * ( 陸 )



「1:最愛ㄉ節目?」 有S.H.E都喜歡

「2:接上題。為捨喜歡?」 因為有S.H.E阿

「3:即時通幾號?」 你要幹嘛 不給!


「4:最愛誰?」 我很低調的

「5:是男ㄉ。還是女ㄉ?」都愛

「6:有老公嗎?」 未來會有的

「7:有老婆嗎?」 我有買S.H.E的專輯 當然有嚕 在第十一首喔

「8:有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不 我性向正常

「9:戀愛感覺好嗎?」 有甜又不會太甜
「10:鞋子穿幾號?」 四號辦到五號

「11:最愛ㄉ明星?」 S.H.E

「12:最愛的場所?」彼此的心

「13: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很少注意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你問他阿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他不是我祖先

「16:喜歡菜市場嗎?」 我喜歡大賣場
「17:都跟誰逛街?」 全家

「18:都跟誰拍貼?」 好朋友喽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光南

「20:你現在幾歲?」 17歲

「21:現在幾點?」 9點

「22:想睡嗎?為捨?」 想ㄚ 不能睡 現在上課阿

「23:今天有見到誰?」 爸 媽 弟 全班同學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ㄉ人?」 不會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還OK

「26:豬年。有什麼願望?」 再給我更多願望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我愛桃高 我想跟我的愛同一間(北醫或台大ㄚ)

「28:有沒有手機?」 有

「29:會聽你說心事ㄉ北鼻是誰?」 虹.安學.爸爸.哥

「30:支持你ㄉ北鼻是誰?」 我心中認定的好朋友

「31:你認識ㄉ人中。誰最正?」 元元

「32:你認識ㄉ人中。誰最帥?」 台大中文系的威任學長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羞---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奧地利

「35:想生混血兒嗎?」 還滿可愛的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點〔8人〕以上

沒點會衰一輩子噢

點:

宅騰

alan
元元
彭~迪

守謙
安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