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1.考上心裡想上的大學-台大.師大是也

2.身體健康

3.跟S.H.E成為好朋友,順便跟娜娜公主討論如何讀書

4.好朋友永遠在一起不吵架

5.愛情修成正果



B〕回答下列問題



01) tag你的人是: 鳳梨小姐


02) 你們的關係是: 同為漢克老爸的私生兒女



03) 對他/她的5個印象:

1.一種水果

2.長的像中國人,思想都是日本人

3.很愛管我
4.感情世界不予置評

5.看到喜歡的日韓歌手會無法自拔



04)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從日本帶御守給我



05) 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玉木大人漢SUPER JUNIOR好帥


06)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ANGELA會唱背叛



07)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趕快回到阿娟身邊



08)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我再想想



09)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很難說



10)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把感情處理好



11)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一種水果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會聽他們說心事的人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樂觀



1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撒謊.耍心機.背後說人壞話又跟別人好的人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樂觀一點.瘦一點.高一點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我永遠愛你們



17) 把這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
最關心我的小黏
會跟我分享心事的蘆薈
私自生下我的漢克老爸
會跟我抱怨某個人的佑安(最近深有同感)
情感不輸楊宗緯的大支
人很好玩的籤王
跟黑澀會鴨子去吃過飯的守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