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是什麼顏色呢
今天是暑輔上課的第一天
我給了自己一個問號
離學測剩192天
我對大學還是很茫然
不能選擇自己的興趣
因為中文系不能當飯吃
心輔系不好找工作
不能選擇自己的夢想
因為醫管系都是私立的
我的腳印該落在哪個方向
我躊躇

好像很多人對未來都選好了顏色
我的調色盤仍是雪白
畫布上畫了一半的畫在等待著
下一筆
我該畫在哪裡
又是什麼樣的顏色
現實和理想的拔河
我不想聽結果

今天去桃園書展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看著一個熟悉的背影
騎著腳踏車停在我前面
六年了
你對我
真的只有藉口而已嗎
如果真的這樣
你當初為什麼說那三個字
為什麼要在一起那麼久
我忍
我痛
我自己承擔
你看見了什麼

一向把你擺在心中第二位
我該說什麼

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