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網誌
是因為前幾天聽黏說的心事

獨立
是好事吧
我想
一直以來
我是獨立的
(老媽說:我小時候沒吃母奶)
不管是內孫還是外孫
我都是算最大的(外孫是第二大)
要帶小的弟妹們
我從小就不愛撒嬌

愛情
我原本想要當一個小女人
有時不要那麼的獨立
不要那麼的堅強
第一.二年
我失望了
知道自己的希望落空
六年了
我學會自己獨立
我學會偷偷思念
或許是他的恬淡
我不再把愛掛嘴邊
我常對朋友說
如果心夠近
就聽的見彼此的聲音
不用語言

凱回斗六的第二天
我來學校上課
同學的熱情讓我很快忘記思念
回家的時候
我看見一對情侶在路上走著
十指交扣
愛情
有許多模式
有許多障礙
相信彼此
就不會給對方壓力
這就是昇華愛情
那個畫面
我或許很期待
但也許早已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