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告訴大家
舊遠東上面的那家牛排店
真的是有給他XXXXXX
當然
我不會無憑無據的就說他爛

提米的牛排裡有鐵絲
籤王的相簿應該有
可以去看看
山姆的豬排裡有號碼牌
想照起來
被服務生拿走了
我叫的全熟牛排裡
竟然還會流出血

再來
我跟黏剛到的時候
裡面的一個婦人
我猜她是裡面的經理
一直兇我們
拜託
我給你錢賺
你還那種態度
本來我們就不可能一下就到齊
一直兇
你難道沒聽過顧客至上的道理嗎
不要以為你們開在市區就有錢賺

不過MONEY辛苦了
還要這樣為我們被凶
真是對不起
下次我們不要去那邊吃了
大家也不會吃的拿麼不爽

其實很多人今天都沒到
不過120的所有男生都到了
真的很棒
看到大神
也看到光濬
真的很棒
雖然餐後有一種被忘記的感覺
而且路上還被人堵
滿害怕的
一個男生和一個婦人
但是要勇敢
以後會有很多一個人走的時候
可以聽聽自己的內心
多了解自己
最近的文筆在走下坡
很擔心
自己的創意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想趕快恢復正常

忘了罵一個人
張大支
你竟然說我是魔女
你太過分了
你就不要抓到你頭髮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