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準備模考
沒有時間打心情
就只好一直壓在心裡啦

好像每個人考完第一次模考後都會深受打擊
覺得自己哪裡不夠好
我當然也有這種想法
從開學到現在
每天晚上的留校晚自習好像對我來說有點力不從心
積極的程度沒有很好
雖然我曾想要一鼓作氣
但是.......效果不彰
模考前的週末
我突然找到讀書的方法
但是時間已經不夠了
我告訴我自己
期待下次的模考
即使這次我可能挫敗
我決不再敗第二次

回應一下老段的"跑步"部分
我的體力的確不好
但是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即使我的速度跟別人不同
或許我跑的慢
但是一樣會到達終點
或許我曾感到疲憊
但是我絕對不允許我放棄
只要不放棄
還會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衝過更多的人
我會更努力
我有我的速度
我的速度 我自己掌握

上星期四的檢討大會
把心中的話講出來了
我覺得每個人變安靜是很正常的
或許是累,或許是專心
跟老師沒有互動我覺得還好
可能只是老師不習慣吧
畢竟我們一年級時是多麼的生氣蓬勃
鳳也不要這麼難過
不要把所有的責任壓在自己的身上
有些時候
輕鬆的去看一件事情
比把事情看的嚴重好
我很高興我把我不高興的事說出來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做三年或著是兩年的同學
不需要因為八卦傷了彼此
說閒話的人請想清楚
什麼話要說
什麼話不該說
在我們這種語文班
考進來的資質都不錯吧
明辨是非的道理也應該懂ㄚ
請不要再拆散彼此了

還有啊
我想感謝劉騏伯伯
他真的是個很棒的老師
如果以後我出名的話
他會是感謝名單之一
禮拜天上數乙ㄚ
因為不舒服以至於似乎無法上課
劉伯伯自己感冒喔
還突然上到一半跑下來關心我
請若菱姐把我帶出去
超感動的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啦
碰到這種老師真的很棒
敎的認真又關心學生
真的很棒
還有謝謝美昕.HAN爸.鳳.訓豪.虹.珮慈.宜莉
謝謝你們關心我的身體
下次我會注意啦

話說桃高的晚上真的很可怕
狗會亂叫
又很黑暗
那鬼的那棟又在旁邊
真可謂人影幢幢
老段.HAN爸.提姆.喬.崔維斯就這樣衝上四樓
說什麼4是不吉祥的數字
一定有ㄚ飄
還帶錄影機上去
.......真可怕.....
以上是最近的心情啦
還有其他的日後再補充嚕!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