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身外之物
還有很多事情可以仿冒的吧

都是不知不覺中
用真心去買下的
然後換來的都是仿冒品

我不會分辨ㄚ
怎麼會這樣
我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是這怎麼可能

我早就該學會了不是嗎
從國中那件事後就該學會了
學會不只有包包、鞋子、衣服
所有事情都可以是仿冒的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我只能買到仿冒品
用真心耶
一顆完完整整的真心
我付出這麼多
得到的就只是仿冒品

都是我的錯吧
可是我不知道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再怎麼做
再怎麼用心
我得到也只是一堆的仿冒品

告訴我
我可以改ㄚ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懂
每當我看到那些仿冒品破了洞
從裡面現出的原型
要我怎麼相信
可是這是事實ㄚ

就算考到政大又怎樣
所謂的一切
也不過祇是仿冒品罷了
你要我怎麼樂觀
要我相信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