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點心灰意冷了
但是沒有放棄
知道自己努力還不夠
數學
艱鉅的挑戰
每天算個五題根本不夠
我的資質
對於數學而言
還是太差太差了
才發現自己無法兼顧補習班和小智敎的
常常忙了另一邊
卻忽略了另一邊
錯了....來不及了
就算自己已經放棄愛情的干擾
以為這樣功課就會好一點
結果...我的數學
真的....很難過
剩下11天每天都在數理科打轉
很痛苦 因為很多東西我真的不會
可是我想要的理想
需要數理科的加持
但這樣的打轉....我不知道....說不定....我真的不夠努力
再好的老師也會對我失望的
我不想放棄
我從不認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