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不知道為什麼
那份壓力卻好像還在心中
難以抹滅

考完第一件事就是去唱歌唱到喉嚨啞
再來就是陪家人出去啦
買新鉛筆盒和帶帶
都是粉紅豹的喔
很可愛的辣
原本要買一個巴黎地圖圖案的包
但要300多
超出預算

推薦一下中原附近好喝的珍珠奶茶店
名字有皇后的(我有點忘記全名了)
味道很棒
珍珠煮的很軟
奶茶的味也很好

這兩天都在大掃除
我說各位親愛的老師ㄚ
你們發給我的講義也太多了吧
資料夾塞了三四本
由時以來最多
小的我承擔不起阿
超.....累的

把頭髮剪短啦
揮劍斬情絲
改變
是為下學期鋪路
數學被當對我而言是低潮也是轉機
去除不必要的東西
就是轉機
改變
我會更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