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外星人或是男生,我都無所謂了,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這個寒假
我....愛上別人了

孔侑
你.....超帥的
過年沒有電腦可打
我只好看韓劇啦
咖啡王子一號店
超好看的啦
強力推薦
我完全愛上崔漢杰了
尹恩惠也超可愛的啦
很可惜的是
寒假要結束了
真的希望能把他看完
我根本離不開他阿

過年
老樣子
錢沒有入我口袋
不過今年我去放鞭炮
我弟很白痴的朝我射了個沖天炮
感謝老天
還好我閃的快
大概我不會活著打這篇網誌啦

過年期間的心情半好半壞
因為除夕前一晚
我被一個老師罵了
很難過
我不喜歡自己被罵
那些話一直都記在心裡
短時間內
我應該不會跟那位老師聯絡
除非我反省夠了否則........

祝大家恭禧新年好ㄚ
新年新氣象
開開心心過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