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想起了還珠格格裡的那一句話
【大圈圈裡有個小圈圈,小圈圈裡有個黃圈圈】

怕是怕我自己想太多
自從這學期沒當股長後
大家對我便比之前冷漠許多
都變的"好客氣"
坐到第六排的最後一個位置
已經有了放逐的味道
這下子
味到好像更濃了

錢和媽媽都跟我說過
叫我不要太讓那個人
前幾天發生的事
我僅僅跟黏和錢說了
只是希望不要把事情擴大
我寧願希望自己是想太多
而不是真正被那個人放逐

大圈圈開始分裂成一個又一個的小圈圈
對我好的人
我真心把你當好友
但別人卻不一定真心對我
小圈圈有開始分裂成更小的圈圈
我好像被逐出了那個大家庭
雖然難過
但是現在已經是關鍵時刻
我能做什麼

希望那些真心對我的朋友(我覺得啦)
知道我有哪些不好的地方
一定要告訴我
我真的很願意改
可是千萬不要默默離開我
我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