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即是如此
什麼人當道
你的行事如果不照著走便是自找死路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相信每個人都懂

然而
你學到了什麼

我的意思是
古典文學的確有它融合的必要性
但是
不是課本上所敎的就一定是文壇所認定的好文章

拿橘頌而言
用這篇文字寫進自己文章的人
好像不知道
橘頌是所有屈原的作品裡寫的最爛的文章

我們很高興的用了
但當你碰到了指考
嚴格的何教授看到了
應該會嗤之以鼻吧
而我們卻自以為寫得很好

還有一個人
最近...說真的...不太喜歡你
應該說
有大部分的人不喜歡你
我跟凱跟虹討論過你的事情
想給你一些建議
前提是,如果你正在看這篇文章

有些事情不是絕對
就算老師說的話也不是完全都是聖旨
有時是要懂得變通
還有
做事情要有計畫
不要隨隨便便就冒出一個行程
我知道我可能沒有立場這麼說
因為班導說我是一個沒有思想結構的人
但是
很明顯的是
你的沒有計畫
造成大家很多很多的困擾
但你依舊自我

朋友之間的行為
也請你不要逾越
有些動作可能造成別人的不自在
在做下一件事情以前
請你考慮別人的想法
與同學間的溝通
比直接跟老師講更為重要

你是很聰明的人
我知道你會懂得

最後一件事....噩夢
我真的不能讀三類
幹麻要解剖青蛙
江仲斌你竟然還煮來吃
凱還折騰牠
罪孽啊
請不要再拿血淋淋的圖片和影片給我看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