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我們看成外星人。
根據說法,我們因為班級的緣故,被人視為異類,在一個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們默默的被孤立了。
不喜歡這樣,同樣出生小康家庭,為什麼要把我們看成大小姐大少爺?我們聽英文歌,看原文書,卻被別人視為外國人,同樣黑頭髮黃皮膚,僅僅只因為20,只因為那個語文班的頭銜,就排擠我們。
我們也會犯錯,也會考不好,並不是在這個班的人都是天才,不要把我們看得好像很厲害,我們也一樣,不看書的時候一樣考不好,但是,我們懂得努力,但你們看不到。
我討厭聽到以下這種對話:
"她寫作好厲害喔!"
"廢話!她語資的ㄟ!不用練也寫的比你好!"
這是什麼話,難道你們真的以為我們是天生就會寫文章的嗎?我們班也有人作文寫不好ㄚ,剛跟老段做同學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的文章跟他差一大截,別人不交作業的時候我交,就算上課討論的時候只有我一篇文章,我一樣坦然面對我的寫作缺點,我不是天才型的人物,我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才把文章寫出特色,可是你們看見了什麼?
You know what? WE ARE SIMPLE!
我們其實跟你們沒啥不同,今天怡均繁星一次就上,她背後努力多少?你們卻僅僅給她一個理所當然的讚美"廢話!她語資的ㄟ"我們或許跟別人品味不同,或許功課還不錯,但是你知道嗎,We are simple!We just work hard on our study!So please don`t regard us as aliens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