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一種慢性病,禮拜六知道的,乍聽之後,我的胸口頓時崩塌,一顆顆大石壓迫呼吸道,難以呼吸。
這種慢性病讓我得罪了很多人,錯怪了很多無辜的朋友,這或許是當初,那條可怕的疤痕存在的源頭,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可笑,大笑之後,眼淚替我寫下悔過書。
無藥可救,醫生說。
如果沒有好好控制,就等著自己瘋掉,醫生說。
我,病入膏肓。
想跟兩個人說謝謝,這兩個人持續替我抓藥問偏方,讓我這一陣子沒有瘋掉,一個是錢,一個是小黏。
小黏的藥最苦也讓我的身體起最大的變化,你的那句話扎扎實實的替我打了一劑強心針,胸口震盪了很久,血液直衝腦門,心碎在各個血管中,可是我很謝謝你,因為那讓我甦醒很多。
錢的藥很甜,讓病魔變的很安順,變成瘋子的指數也瞬間下降了很多,良藥苦口,卻鬆解了心中的壓力。
只能靠自己,醫生說。
我怕我來不及了,想跟一個人說抱歉,瘋梨。
怪你跟宇軒他們好,根本是嫉妒心作祟,把你的一切通通貼以厭惡的標誌,是我的任性,我錯了,面對你的時候,病常常不聽話的發生,當時我不知道,只知道一直跟你對衝,而現在我懂了,其實都是我的錯......。
醫生說,我得的是,【想太多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