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選那裡好ㄋ
怪就怪我不會用雅虎的知識
只好在無名問了...

政大.師大.清大.交大
對於社會組學生而言
尤其是選偏文學院的女生而言
到底哪個比較好呢?


是不是有五年五百億的學校就比較好?


那安全.交通.住宿又是哪間比較好呢?


好像之前聽人家說過,師大的宿舍很老舊,清大的宿舍比較好是嗎???



很多人都建議我把政大放前面
可是安全.交通的問題
經過我昨天去看
文學院後面好像沒管理ㄟ
讓我好擔心喔~~~

所謂的人文社會學系跟人文社會學院又有什麼不同ㄋ......?

唉呀呀
我真是問題寶寶呢
請幫幫我
拜託了
各位不認識的學長學姊們
還有知道訊息的朋友們
請告訴我
很急
因為我要填志願了....謝謝你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