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

到對方的部落格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在傳給8個人(如果有重疊表示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考上政大.師大等好學校

  2.天天開心且健康

  3.成為名作家

  4.得到真正的幸福,找到一個真正疼惜我的人

  5.變成熟而且變正妹^.^
☆點你的人是:
一直讓我有點擔心卻是好朋友的小黏

☆你們的關係是:

超級無敵好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很小孩,每次都被藍猴子玩到哭= =(沒辦法,每次都幫他收爛攤子,不記得也難......)

英文很棒,是很多人的英文小老師!!!

對於很多事情有自己的看法,有主見(這時候就變得很成熟~~~)

很會唱歌啦~~~真的很好聽(推薦啊~~~推薦,我可是記得你的"遠走高飛"ㄋ!!!)

對於某些事很執著,然而常常會讓自己陷入其中而痛苦不堪,唉呀呀!!!孩子,要想開一點ㄚ!!!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我去年的生日禮物,是她自己缝的喔!!!(感動捏!!!)

☆他和你一起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每次上昊德都在CONDEMN某人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ㄟ~~~~~有點怪,不過一定會長長久久吧!哈哈哈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心痛無比,喔~~~痛徹心扉ㄚ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不要那麼愛哭啦~光這招我就死了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不想,只希望妳快快樂樂的!!!

☆對他整體印象:

小孩一個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同樣很小孩(哀~~~)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那....後天是盤古開天ㄇ?!

☆討厭的個性是:

心機重,太誇張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安琪拉那種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非常感謝妳們!!!愛你們久久喔!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鳳ㄦ

  2.老公安學

  3.大支

  4˙HANK 

  5.老段

  6.肌肉男江仲斌

  7.劉書凱

  8.表哥守謙

  9.彭~迪

  10.李秉峰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沒有吧!!不知

【9號是男是女】

  女生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喔~~~不行,豬凱會把秉峰吃掉ㄚ~~~~

【那麼8和5】

  下次我再見到我表哥,可能是在槍桿子下了

【2號在讀什麼】

  不知ㄟㄟ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剛剛!即時通嚕!!!

【2號喜歡哪種樂隊】

  還是不知道阿~~~(我這個老婆實在不稱職ㄚ~~~)

【1有沒有兄弟姐妹】

  三個哥哥

【你會不會追求3號】

  不會,這是不可能的事!!!我可是心有所屬~~~ㄎㄎ
【7號呢】

  喔~不大可能,因為他心有所屬

【4號是單身嗎】

  是呀!

【5號的性向正常嗎】

  正常吧~....難道有啥不可告人的秘密?

【10號的名字】

  在上面....自己看

【2號讀哪間學校】

  目前處於灰色地帶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跟我一樣迷"命中"ㄋ

【9號呢】

  很可愛ㄚ

【3號呢】

  好人一個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你瘋了ㄇ...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吧...好像

【2號喜歡7號嗎】

  那可不妙...2號可是我老公ㄟ

【你怎麼認識2號的】

  高二同班壓

【1號有沒有寵物】

  沒吧~~~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我會吐死....太可怕了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ㄏㄏ~這可尷尬了,他的好朋友就是......這真是太三條線了
【6號是好人卡收集商嗎?】
應該不是吧...他可是肌肉男ㄋ...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