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只有你,唯一,最美的篇章,唯一......】

剛把志願送出去
站在未來、親情、愛情、友情的十字路口
我走出了第一步

不安分的紅綠燈
總是讓我走走停停
剛跨出去的第一步
又被猶豫吸了回去
搖擺的步伐踏成了柏油路上
台灣特有的凹凸不平

沒有人會在這裡停留
人生第一個重要的十字路口
也沒有人會觀察這是誰留下的坑洞
車子呼嘯而過
呼吸正走著鋼索

想念主導著方向盤
過於長時間的分離
讓我不停的煞車
怕是走錯了路
方向卻始終向著他
太蠢了
腳卻踩下油門

甩尾
留下圓弧的車痕
擱在愛情的方向
開向自己的未來
車後
雷聲大響
我看見大雨在愛情裡落下

[給你~在我的夢想後,我還是填了跟你有關的校系,我不確定那是什麼心態,或許是對你的依戀......。
這幾天只能靠電話連絡,頭腦變得很笨拙,有時會想很多,怪自己一定是考前說的那些話,讓你讀書時大受影響,我真的好笨!
人會變,我也會變,學心機,學暗算,畢竟社會太過於陰險,但對於你,我會保有那一份純真,那一年,十一歲的純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