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要回奶奶家提早慶祝父親節的
但是早就跟蘆薈他們約好啦
就沒去了

[事實上是有一點逃避心態吧~不想一直聽什麼去理工學院之類的話~]

比預期晚了一點點到火車站
稍微瞄了一下
鳳ㄦ.蘆薈.靖雅.大支....ㄟ....等等....還有一個人很像.....
喔~原來是大支弟
其實只有小地方看得出來是大支弟
反正不管了
搭了很擠很擠的區間車就往台北啦!
[在車站還看到一個不想遇見的人-國一的班導師...哀]

到了天母
先去買票

沒想到
神奇的事發生了
有個看起來很貴氣的少婦簽了個小女孩
送了我們十張票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開始我們還懷疑是陷阱
還去問了售票處
結果發現真的可以進場
而且重點是
位置的視野是可以看全場的(在本壘板後方)
超棒的
只可惜不能玩波浪舞

今天其實也很湊巧
我完全不知道今天對戰的竟然是陽建福跟潘威倫
本來以為對戰會很好看
結果陽建福失常
搞了個差距超大
就滿失望的

說真的
這兩個隊我都沒有特別支持
所以就算是旁觀者吧
但是到第一局後
發現興農實在輸慘了
而且鳳和阿智伯的笑容也垮了
就只好非常大膽的在統一獅的位置上幫興農牛加油(被坐前面的"青"了一下~揪)
不過看來加持是沒效的
因為我馬上被7-11的open將迷住
太可愛了
還有條碼貓之類的
粉紅色的車
一整個就是可愛耶~

不過還好我們在第八局的時候就先離場了
搭接駁車走的時候
看到超多人群的
根據小智的說法
昨天有八千多人在天母棒球場看比賽ㄋ
真是太神奇了

回去的時候順便去士林夜市
後來我想
幹麻一定要遵守什麼減肥條約
去夜市就是要吃ㄚ
不然幹麻要去
有點小後悔
好不容易去士林夜市
哀~而且還沒釣到命中注定的娃娃~討厭

回到家很晚啦
快十一點了
在火車上看到一個媽媽在罵他的女兒
心裡有一點難過
最近在看危險心靈
台灣的教育制度就是這樣吧
只要是跟考試不一樣的就是錯的
只因為他們要的跟別人不同而且學校也沒有辦法做到就是錯的
哀~在考試和分數前
誰也看不見快樂~

不過ㄋ
謝謝大家帶我去天母和士林玩
我真的沒去過
而且謝謝你們一直回頭看我
我的身高實在帶給大家不少麻煩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