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
我知道我這樣做很過分
但是
啦啦啦啦啦
心情真的很好

七年來第一次真正只有我們兩個的情人節
啦啦啦啦啦
真的很棒
不過花了凱很多錢
抱歉啦~

陪我吃飯
逛街
買東西
送我禮物
等等
這不是我只有做夢才會夢到的情節嗎
啦啦啦啦啦
好開心
好像灰姑娘變身成功
讚啦

很久沒見面啦
小子還不錯
這一個月可沒忘了我
還記得要去挑禮物給我
呵呵
真是意想不到
總會忘記重要節日的凱
竟然會去訂餐廳
會挑禮物給我
啦啦啦啦啦
真得很像夢

雖然時間很短
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喔
祝大家情人節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